生日

        25岁了。
        古代这个年纪的话是不是孩子都很大了呢?诶,不用说古代那么遥远了,即使是现在,有些同学的小孩也都可以打酱油了。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外晃悠,晃悠……
        就在前两天,好友还问我何时准备安定下来。这个问题,真的很难回答,以至于朋友认为我是仗着自己是个男人就到处乱晃来着。其实我又何尝不想安定下来呢。本就是一个比较挑剔的人,对生活的要求也是蛮高的,心底里其实一直都是不喜经常出差的,只是目前为止,还不清楚安定下来的话,该去做什么?又能做什么?或许真的要等到家里逼着去相亲的时候才会勉强的安定吧。毫无疑问,虽然我喜欢安定,但是不希望生活是安逸的。况且,安定也是要建立在较高的基础上的,如果我认为情况还不能满足我安定下来的需求,那么,我会毫不犹豫的继续漂泊。这其实是一个很难证明的命题,即使要我自己阐述如何才算是达到了安定的条件,也不知如何表述。或许是相爱的人,抑或是足够的物质财富,不一而足。也许,一定要真正到了那种时候,才会下定决心吧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的生日,虽然一大早开始就收到许多的祝福短信,终究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一个普通的年岁,但是以后四舍五入的话,就是三十了。想想其实心里也比较烦闷,无力去计较什么,幻想能亲手做出改变,却总是显得力不从心。
       下班后,准备去买个蛋糕,自己庆祝一下。
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上,除了父母,真正关心自己的人,只有自己。所以,25岁生日快乐!Hybine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P.S.希望自己的心情也能永远春光明媚吧
此条目发表在☜九宫の生活♨☞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