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温

  从下午开始,天气终于又变了。太阳悄悄隐秘了踪迹,阴沉,风起。天气预报说这两天会降温六到八度。想想也是,冬天似乎也该来了。
  在家虽说呆了两天,但是感觉却是一眨眼的辰光,很想多呆一天,但是还是要工作的,周日吃过午饭就匆匆往回赶了。
  家里似乎还是老样子,又似乎变了很多。至少,养了六年的猫咪不见了……以前每次一回到家,在我开门的时候它就会不知从哪个地方冒出来的,围着我的脚转来转去的发嗲的。这次迎接我的只有小黄了。它老老实实的趴在屋前的墙角,见我回来就开心的扑过来,摇尾巴。上次妈妈在电话里说小黄吃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,站都站不稳了,以为它也要挂了,后来竟然渐渐的好了,真是很庆幸。打开门后,竟然听到了猫叫。一只橘黄色的小猫欢快的朝我跑过来,在我脚边绕着,叫个不停,看来饿坏了。我赶紧到厨房拿了点鱼给它吃了。突然鼻子很酸,高一那年的夏天,猫咪到了我家,那时候它大概就比这个橘黄色的小东西大一点点。所不同的是,它不象这家伙这么能叫。即使是饿着了,也仅是不停的贴着我的裤腿转,撒娇,一直抬头用无辜的眼神看我,直到我拿东西给它吃。每次我们吃饭的时候,他都喜欢爬到我的腿上来,或者跳到凳子上,坐在我边上轻轻的叫一声,“提醒”我一下。但是这个小家伙可不一样,拼命的叫唤,也会突然跳到我的膝盖上来。以前种下的东西也长高了,茂盛了不少,桂花啊,腊梅啊都已经长的比我高出很多了,尤其是腊梅,已经有了很多的花骨朵儿。
  言之无物啊,主要还是最近心烦,本以为自己已经做的很不错了,可惜还是不能得到理解。我不知道按照自己的想法做有什么不对的,似乎公司的人都只知道一种模式,都以为只有一种模式是对的,而没有看到它的弊端。我感觉很悲哀。试图以自己的方式来改变些什么,却被所有人告知不能那么做。可是我的方式正在产生效果,这个我很清楚,已经开始良性的循环了,被一逼的话我不晓得会发生什么……算了,不去考虑了,还是坚持我自己的做法吧,我是对的!
  
此条目发表在☜九宫の失意~.~☞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降温

  1. 佩华说道:

   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去说吧
     

留下评论